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在匈牙利塞格德举行!IOI 2023 In Hungary!

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是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几个国际科学奥林匹克竞赛之一。 来自不同国家的优秀高中生参加著名的算法竞赛,以提高他们的信息学技能,例如问题分析、算法和数据结构设计、编程和测试。主要目标:发现、鼓励、聚集、挑战和认可信息学领域的杰出年轻人。促进计算机科学家和信息学教育工作者之间的友好国际关系。让年轻人关注信息学学科。推动组织中等教育学校学生信息学竞赛。第35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 2023)于2023年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匈牙利塞格德举行,这是全球最负盛名的中学生和高中生计算机科学竞赛。IOI 2023 由 Neumann Nonprofit Ltd. 领导的财团主办,塞格德大学和 TechEd Bulgaria 为合作伙伴,并得到匈牙利经济发展部的监督和支持。华为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赛!恭喜塞格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