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超现代牙科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2022年3月3日落成的佩奇大学牙科教育中心,使超现代的21世纪牙科护理和牙科教育/研究成为可能。闪闪发光的白色多层建筑矗立在 Szigeti 路上,对面是佩奇大学医学院,这座占地近 3,000 平方米的五层建筑提供全方位的牙科护理和培训服务。60多个最先进的牙科工作站将投入使用。圆形全景布局,围绕着中央走廊和每层的病人休息室。新中心将为 600 名学生提供理论和实践培训,楼上设有学生、研究、教学和行政空间。

 

 

对于国际学生和匈牙利学生来说,公共空间将是一个全景露台,晚上将被深红色的 LED 灯包围。这是佩奇市和该地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每年将有大约 46 000 名患者在这里接受治疗。新设施将方便步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骑自行车到达,还将设有公共停车场以方便汽车交通。

 

 

 

出席开幕式的有匈牙利人力资源部长 Miklós Kásler、高等教育、创新和职业培训国务秘书 József Bódis、佩奇大学校长 Attila Miseta、国会议员 Péter Hoppál、欧盟委员会委员 János Kővári Baranya ,可持续城市发展和诊所主任 Ákos Károly Nagy。

 

 

 

佩奇的独立牙科学院成立于1975 年。新的教学中心的成立为佩奇大学牙科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可以展示其质量也可以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此后学生人数可以增加五倍。这是真正的成功,它提高了佩奇医学教育的声望,并证实它已成为欧洲高等教育市场的重要因素。佩奇大学临床中心牙科、口腔和颌面外科主任 Ákos Károly Nagy 博士在谈到新中心时说:“随着新教育中心大楼的投入使用、通过对高度实践化的牙科培训的教育环境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创建支持学生学习的基础设施环境,牙科学生和专家的培训质量以及专家的终身培训将得到显著的提高”。佩奇大学牙科教育中心将于 2022 年夏季全面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