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旅游城镇介绍


 

全欧洲的吉普赛艺术家都倾巢出动为布德瓦蓝科(Bodvalenke)这座小镇填上色彩,33家民居的外墙被画绘上壁画希望吸引游客。

匈牙利Bodvalenke

布德瓦蓝科

全欧洲的吉普赛艺术家都倾巢出动为布德瓦蓝科(Bodvalenke)这座小镇填上色彩,33家民居的外墙被画绘上壁画希望吸引游客。这是位于匈牙利最贫困地区之一的一个匈牙利风情小村落。壁画主题包括吉普赛民间传说、宗教场景、微笑的耶稣和天使们的肖像,当然还画出了这儿的民间故事和日常生活。你会不会因此选择这里呢?


考波什堡


匈牙利Kaposvár

绍莫吉州(Somogy)的首府考波什堡(Kaposvár)坐落在麦切克山脉到巴拉顿湖地区的中间区域。这座小镇最吸引人的美景就是它的建筑,代表了多种不同建筑风格的融合,比如结合了新罗马风格和新哥特风格的教堂,又或者是古典主义风格的市政厅。还有很多出色的匈牙利演员都在Csiki Gergely剧院演出。


赫维兹

匈牙利Hévíz

巴拉顿湖北岸的赫维兹湖(Hévíz)有4750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第二大温泉湖。湖底通过自身的特殊循环,每秒喷涌出420公升36摄氏度有轻微放射性的温泉水,富含硫磺、气体与矿物质,冬天时候在这里泡露天温泉简直是非常美妙的享受。湖底的淤泥也有许多特殊疗效,可以治疗行动不便、关节炎等疾病。


(来源:匈牙利国家旅游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