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寻求150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概况 > 匈牙利寻求150亿欧元国际贷款 为期三年

匈牙利寻求150亿欧元国际贷款 为期三年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消息,匈牙利国务秘书瓦尔加(Mihaly Varga)本周一表示,匈牙利政府正在寻求获得为期三年、总金额150亿欧元的国际贷款以稳定经济,此外,瓦尔加还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迟迟不启动援助贷款的做法表达了不满。

为了能够降低融资成本及避免信用评级被进一步下调,深陷债务困境的匈牙利急需一笔预防性贷款。由于债务水平居高不下,匈牙利信用评级已经被降至可投资评级之下。与此同时,匈牙利的财政及立法改革也遭到了国外企业及政府的抨击。

瓦尔加表示:“我们需要获得一笔规模足够大的贷款以满足外界的预期。我们需要签署一笔为期三年的预防性贷款,价值大约在150亿欧元左右。我猜想这是市场的期望,但同时也是我们能够取得的贷款额度。”

除此之外,一张国际性的安全网也能够帮助匈牙利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外部融资。目前,匈牙利的贷款利率高达7%,在所有中欧国家中排名第一。

此外,瓦尔加还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的态度表达了不满。瓦尔加表示:“由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为启动谈判设置了一些前提条件,谈判被迫推迟。我们原本已经做好了从明天开始谈判的准备并且对此期待已久,而现实则令我们感到尴尬。”


文章来源:匈牙利华人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