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留学匈牙利医学怎 您的位置:首页 > 匈牙利简介 > 留学匈牙利医学怎么样?匈牙利留学医学院推荐

留学匈牙利学医怎么样?匈牙利留学医学院校推荐!

想去留学匈牙利的都听说过匈牙利医学,要说匈牙利医学怎么样?匈牙利医学不仅仅是匈牙利国内顶级专业,也是世界的知名专业,所以说匈牙利留学选择医学专业是非常不错的,世界上很多知名医生和医学研究院都出自匈牙利。

而且匈牙利医学学历在世界认可度非常高,口碑也是非常的好,可以说从匈牙利医学毕业的学生成为一种保障。既然匈牙利医学这么好,想必留学条件也会很高吧?也不是,但是你一定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这是必备的,因为去匈牙利留学是英语授课),然后是生物、化学和物理要不错的功底基础。

因为想要申请匈牙利医学留学,就要通过学校的入学考试,笔试和面试的方式(全程英语,笔试考的是生物、化学和物理),如果说没有通过入学考试,不要着急因为部分大学有医学预科,可以先到预科去学习提升自己。

匈牙利知名医学院校:

1,塞梅维什大学

世界顶级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是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教育研究机构,还培养出许多闻名世界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专业

2,塞格德大学

世界顶级大学,位于匈牙利东南部中心城市塞格德市,校长更是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多项世界学术成就,更是被“绿色指标世界排名”评为匈牙利“最绿色大学”。

塞格德大学医学专业

3,佩奇大学

世界顶级大学,位于匈牙利西南部最大城市佩奇市,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被称为匈牙利大学之母,佩奇大学有自己的医学院,是匈牙利乃至中欧地区最早开设英文授课的,在世界范围内认可度非常高。

佩奇大学医学专业

这三所大学是匈牙利非常好的三所医学院校,想要留学匈牙利学医就选择吧,质量是得到保证的,而且匈牙利留学费用也不是很贵,被大家俗称“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