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的经济你了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匈牙利的经济你了解多少?

匈牙利的经济你了解多少?

匈牙利美景

早在2005年,匈牙利就步入发达国家行列了;2012年,匈牙利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按国际汇率计算已经达到1.27万美元,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匈牙利实行了积极引进外资的政策。世界排名前50位的跨国公司已有40多家在匈牙利落户。现在匈牙利有外资企业3万多家。


企业500强中,56家匈牙利公司上榜;匈牙利石油与天然气公司MOL列第2位;

在银行业分项上,匈牙利的OTP银行第5位;在保险公司50强排名上,匈牙利Allianz第10位;

在通讯企业50强排名上,匈牙利电信居第4位;制造业排名上,匈牙利Audi第13位,GE第23位。

在市场资本值排名上,MOL在500企业中居第6位。

       2014年匈牙利是欧洲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增长速度达到3.6%。而这些良好的经济指数和匈国越来越好的国际形象,将使匈牙利在短时间内被主要信用评级机构列入良好信用类别内。美国经济研究院表示,这都要归功于过去几年的措施创造了金融的稳定。匈牙利央行创造了一个优惠的投资环境,以低息的发展性贷款政策促进金融安全,并解决了外汇抵押贷款家庭的实际问题。

匈牙利经济增长

多国看好匈牙利投资机遇

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透露,在2014年的全球调查中,布达佩斯被评为欧洲经济发展第二快的城市。这项调查使得布达佩斯由一年前的排名20位跃升至第12位。

目前法国是匈牙利最大的投资来源国之一,总投资资本为80-90亿欧元,仅落后于奥地利和德国之后,排第三。法国将匈牙利看作非常重要的投资国。匈牙利也有很多政策吸引法国资本来匈投资。匈牙利和法国在各种领域中均有合作,比如医药、化工产品研发上,以及宇航技术研发上等,除法国外,其他西欧国家也在纷纷加大对匈牙利的商业投资。

匈牙利经济增长
匈牙利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