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驻匈牙利大使肖千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驻匈牙利大使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华侨华人招待会

驻匈牙利大使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华侨华人招待会

       9月28日晚,肖千大使在布达佩斯万豪酒店举行国庆65周年华侨华人招待会。旅匈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生代表及使馆全体馆员等200余人出席。

      肖千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祖国近年来发展变化、当前国内形势以及中匈关系现状。肖大使高度赞赏旅匈侨胞为祖国经济建设、中匈关系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侨胞们与时俱进,紧抓机遇,继续为祖国发展建设、中匈友谊与合作贡献力量。肖大使还向来宾介绍了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的启动情况,并表示驻匈使馆将继续贯彻“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原则,一如既往地为侨胞们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招待会喜庆简朴,气氛热烈庄重。侨胞们对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美好愿景感到自豪与振奋,纷纷表示愿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精神,通过个人的实际行动与努力,为中匈友好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增砖添瓦。
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接待会
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接待会
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接待会
肖千举行国庆65周年接待会
(转载出处:新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