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购物

 

 


    在布达佩斯,因为是匈牙利的首都,所以可以买到的东西很多,品种也有不少可以挑选。

    这里有华丽且色彩丰富的匈牙利刺绣制成的桌巾、上衣、围裙,及细线编成的桌垫、手织几何图案的桌巾和壁饰、木雕玩偶和小箱子、皮制水壶以及以美丽的花鸟为题的知名的赫兰多瓷器等丰富的匈牙利民艺品。马毛皮革艺品、藤篮编织、蕾丝、彩蛋等传统手工艺术都吸引观光客的注意。另外,以匈牙利的演奏家所演奏的古典音乐、吉普赛音乐及民族音乐所灌制成的唱片,亦可算匈牙利的特产品。

    匈牙利所生产的葡萄酒挺受欢迎,因为有不错的环境地理,所以种植葡萄来说非常有利,因此所生产出的葡萄酒也是极不错的,也很有名,很多的葡萄酒都是远销国外,品质很好,但是价格相对来说却很便宜。另外匈牙利的白兰地也很不错,一般在匈牙利开胃酒中,就可以品尝到各种的酒类。

    Tokaji葡萄酒,这种葡萄酒可是法国国王都赞扬多的葡萄酒,不用尝试你就可以了解到这种葡萄酒是很有名的。制作葡萄酒的地方还被列为了历史文化遗产,所以说可见政府对这种葡萄酒的重视,其实我们也不是光看它的名气,它的制作工艺也是很特别的要用人工来采摘,而且还要把葡萄上的带有特殊的灰葡萄孢菌亲自采摘下来,这种葡萄才可以用来酿这种葡萄酒,所以说这种葡萄酒很珍贵。

     匈牙利的瓷器也是很有名气的,到海兰德专卖店内去挑选一些精美的陶制品吧,这海兰德瓷器可是非常出名的,而且非常的古老,像以前国王贵族之类的,就是大量定制这里的瓷器作为用具。这么多年了,质量是一点都没变,这里可是有着很多经典的瓷器。另外还有乔纳伊瓷器也是非常不错的,很多精美的瓷器非常的出众,让家里多出更多漂亮的颜色吧。这些瓷器绝对有这样的效果,吃饭或者是饮茶时看到这些漂亮的瓷器,自然会有好心情了,也会味口大开的。

    布达佩斯最繁华的购物中心,那个Voci utca大街可是购物的好去处,品牌、专卖店非常的多,对于出行的女人们来说,不血拼是不可能的,那么这里是个很好的挑选之地。还有瓦茨商业街尽头的广场,这里也有不少的名品名店,在这儿会看到很多贵妇。当然了,除了这些化妆品、服饰之类,其它的也有一些礼品、工艺品等店,可以供选择。

     瓦茨商业街周边东西虽然不少,可是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不过精品可是非常多的,去West-end中心也可以去逛逛,听说这儿是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了,商店很多。

     再说的稍微平民化一点的地方就是布达佩斯著名的市场了,建筑非常的漂亮,建造时间很久,进去之后,一定能吸引住目光,东西太多了,有很多的商店,比如说小卖部、酒吧、工艺品、吃的等等,非常的多。楼上就有很多的手工艺,匈牙利风情的小玩意可不少。楼下,则就有很多的日常所需,如果想买些在当地做菜的话,这里是个不错的推荐。如果在布达佩斯没有足够的时间停留,从布达皇宫区过了链子桥到市中心佩斯边第五区的购物街,有琳琅满目的商品满足观光客消费购物需求,只是因为这个区域吸引了多数的观光客驻留,价格也比一般的地方贵点。如果您没有这么赶时间,可以沿着Kossuth Lajos utca,(缩写是krt.环状道路)。

    食品店及购物中心营业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00到晚上7:00,星期六从早上7:00到下午2:00。最大型的购物中心星期天都开,跟小的私人商店一样,很多都照常营业。百货公司营业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0:00到下午6:00,星期六是从9:00到下午1:00,在主要商店街的商店可能更晚打烊。因为有些商店星期天不营业,少数的物品可能要到购物中心或市场才买的到。

     在德亚克广场,不论是走路还是坐地铁,都可以方便的到达布达佩斯的各个景点。想要购物的话,那么在这里就可以一尝所愿。

    提到购物,最不能错过的便是瓦西大街了。从这里一直到中央市场,一路上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艺术品。穿着传统匈牙利服饰的娃娃,手工刺绣,还有配上可爱的小木勺的匈牙利香料,制作精湛的陶瓷玻璃制品,以及粗犷风味的披风背心都非常有特色。瓦西大街的购物环境可谓便利之极,而且每家商店的商品都可以让你耗费半天时间,不过中央市场的商品价格会比瓦西大街更加低廉,且比较有议价的空间,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市集的热闹氛围,所以大家不妨也可以去逛逛.

     这一带有特色的商店也是很多的。比如白色屋,这里的所有商品都是统一的白色,商品也是充满民俗艺术的白色刺绣。像白色手帕,桌布,衣服裙子之类的,如此洁白的颜色,想必顾客想感受一下质地恐怕都要考虑再三。不过这里面的刺绣价格都不菲,手工制作的价格是最昂贵的了,设计越是具有独特风格的,价格也是随之上涨的,所以购买的时候需要自己仔细留意挑选。

匈牙利布达佩斯瓦茨街

 

匈牙利布达佩斯瓦茨街

 

匈牙利布达佩斯瓦茨街

 

匈牙利布达佩斯瓦茨街

 

匈牙利布达佩斯瓦茨街

 

匈牙利瓷器

 

匈牙利Tokaji

 

匈牙利香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