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佩 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匈牙利最新动态 > 塞梅维什大学、佩奇大学、赛格德大学、布达佩斯兽医大学简介

塞梅维什大学、佩奇大学、赛格德大学、布达佩斯兽医大学简介



塞梅维什大学校徽

塞梅维什大学 Semmelweis University


塞梅维什大学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创立于1769年,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40多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大学是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医科大学,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该大学已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医学院名录,是国际大学联盟(IAU),欧洲大学联盟(EUA)和多瑙河院长大会的成员之一,同时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认证!毕业生受到全世界英语国家的欢迎及认可!

塞梅维什大学图片

请欣赏视频介绍(在wifi环境下播放最佳)

 

佩奇大学校徽

佩奇大学医学院 University of Pécs. Medical School


佩奇大学成立于1367年,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佩奇大学医学院的前身是佩奇医科大学,成立于1951年2月。佩奇大学医学院在1984年创立了英语授课的医学课程,这是中欧地区第一个英语授课的全科医学专业。佩奇大学医学院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认证,并已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医学院名录。学历在匈牙利、挪威、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非常受欢迎!

佩奇大学图片

请欣赏视频介绍(在wifi环境下播放最佳)

 

赛格德大学医学院校徽

赛格德大学医学院 University of Szeged.Medical School


赛格德大学是匈牙利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中欧著名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成立于1921年,历史可以追溯到1581年。1937年AlbertSzent-Györgyi教授因发现了“维生素 C 和延胡索酸的催化作用”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并于 1940 年就任赛格德大学校长。赛格德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775年,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认证,已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医学院名录。

赛格德大学图片

请欣赏视频介绍(在wifi环境下播放最佳)


布达佩斯兽医大学 University of Veterinary Medicine Budapest


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成立于1851年(前身为圣伊斯特万大学-兽医学院),是匈牙利唯一 一所兽医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兽医院校之一,200多年的兽医教学史为现代兽医教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未来兽医教育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欧洲共有97所兽医大学,而布达佩斯兽医大学是第9所获得欧洲认证的高等兽医学院校,可见其在欧洲的兽医学教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该大学受匈牙利教育部监管,学位得到欧盟及世界多个发达国家的认可。毕业生有资格参加美国或加拿大的医师委员会考试,通过后可以在北美地区实习和就业,收入颇丰!

布达佩斯兽医大学图片

请欣赏视频介绍(在wifi环境下播放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