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喜报!


北京三校联考


2018年4月28日,在北京参加塞梅维什大学(Semmelweis University),佩奇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Pecs. Medical School)及布达佩斯兽医大学(University of Veterinary Medicine Budapest ) 入学考试的学生中,共有10名中国考生获得了全科医学,牙医学专业的录取!是专业直录哦!

北京三校联考

当天共有33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其中共有22名中国学生,1名韩国学生,及4名蒙古国考生。及其他中国奖学金项目的学生。在众多考生中,很多学生有着海外学习经历或本科医学学习经历,多名学生已经获得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等国大学的录取,但是依然想奋力一搏到匈牙利读医科!在韩国和日本,每年也有数以百计的学生赴匈牙利攻读医学专业! 匈牙利医学院正在逐步受到更多优秀中国学生的认可!在本次考试中,有多名高中应届毕业生,在没有经过任何医学预科学习经历和培训的前提下,直接拿到了专业直录,可喜可贺!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在本次考试中获取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同时增强了自己继续攻读医学预科的决心,希望在明年的考试中脱颖而出,金榜题目!在此,我们再次恭喜获得专业录取的学生,期待你们努力学习,将来为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三校联考

欧华教育作为匈牙利大学在中国最大的代理机构,从2008年起运营匈牙利留学项目,是中国境内开展相关工作最早的机构。目前已经成功承办了4届匈牙利医学院入学考试,每年为匈牙利医学专业和预科推荐很多高素质的学生。今年(2018年),匈牙利医学类专业的全球申请学生数量激增,预计将有超过万人申请匈牙利4所医科大学的英语授课医学类专业,但录取总数只有1600多个名额,相当于是10:1的录取率,能在这么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的都是成绩和品德优秀的学生,我们同时也期待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能慧眼识珠,在众多留学国家中选择到匈牙利读医科,在未来匈牙利会还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北京三校联考

2019年我们将继续增加录取名额,并为匈牙利4所医科大学进行招生联考工作,1次考试4所大学同时录取可以有,期待你的加入!

北京三校联考

2019年北京见!


佩奇大学录取信:


佩奇录取信1


佩奇录取信2


佩奇录取信3

佩奇录取信4

佩奇录取信5

佩奇录取信2

塞梅维什大学录取信:

 

塞梅维什录取信1

塞梅维什录取信2

塞梅维什录取信3

塞梅维什录取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