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牙科首都—匈牙利


牙科首都——匈牙利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前往匈牙利看牙的外国人有近百万,特别是来自欧洲的游客,到了匈牙利后,除了观光,就是到牙科诊所中,为自己的牙做个全面的“美容”。

牙科首都——匈牙利

在奥匈边境小镇肖普朗,虽然只有5万居民,但却坐落着超过200家牙科诊所。现在,超过40%的欧盟公民到匈牙利看牙,布达佩斯被称为欧洲的“牙科首都”。而匈牙利的牙科医学之所以受到青睐,与高水平的牙医队伍、政府的大力支持及低廉的费用密不可分。

牙科首都——匈牙利

首先,匈牙利的牙科医学水平在欧洲首屈一指,匈牙利医师协会的牙医分会每年都会定期为牙医组织培训课程、经验交流会等。而且,匈牙利几乎所有的牙医都能说2~3门外语,保证能与外国病人沟通。他们每年还到其他国家交流医学经验至少一次。牙医分会的“道德委员会”还随时监督牙医的行为,若发现有人违反医德,便会立即吊销其行医执照。而匈牙利牙科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还定期向牙医们通报世界最新的牙科医学成果、技术与设备,令他们随时更新医学信息。

牙科首都——匈牙利

其次,2000年,匈牙利政府就已拨款10亿福林(约合人民币2300万元),成立了国有的医疗旅游事务所,专为想来匈牙利看牙的外国人制订医疗旅游计划。到了2011年,医疗旅游事务所能为一些条件较好的牙科诊所提供资金支持,用于诊所的内部环境改造及医疗设备更新。现在,匈牙利的牙医们踊跃开办诊所,匈牙利已有超过1300家牙医诊所,其中400余家是专门接待外籍游客的,而最受外国人欢迎的服务是修复残齿、牙齿整形及种植新牙。

牙科首都——匈牙利

最后,由于匈牙利地处东欧,物价低廉,牙科诊疗费是西欧国家的25%~50%。由于牙齿手术一般需要7天时间才能完成,匈牙利的古迹、温泉、湖泊等也深受病人喜爱。

牙科首都——匈牙利

据悉,匈牙利政府正在计划把匈牙利发展成为在牙科医疗上全球最具影响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