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厄特沃什·约瑟夫 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匈牙利最新动态 >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2018年春季课程火热招生中!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2018年春季课程火热招生中!


众所周知,匈牙利留学2018年春季课程的大学陆陆续续都结束了招生,有很多错过春季招生的同学和在考虑中的同学不要懊恼,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春季课程没有截止,依然在期待着大家申请中!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留学生


大学介绍

约瑟夫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坐落在匈牙利风景优美的小镇包姚,是包姚最古老和完善的教育机构之一;为匈牙利众多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教师,并且约瑟夫大学与世界众多大学都有密切的合作,在校就读的同学可以选择这些合作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和参与奖学金计划。


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


约瑟夫大学春季课程有许多优秀课程,比如:商科预科,人文学预科,工程学预科,语言学预科,音乐预科等;这些预科不能打动你?这不是单纯的预科,而是半年预科,只读半年预科想要在2018年秋季升读专业课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课程种类

商科预科,人文学预科,工程学预科,语言学预科,音乐预科等

课程内容

基础英语,专业课预科,欧盟和匈牙利文化课程,基础匈牙利语

学制

半年(1个学期)、一年半(3个学期)

学费

3750欧元/半年,  8500欧元/一年半

开学日期

2018年2月中旬

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底


想要尽快的升读本科,选择半年的预科是最好的结果;即学习了语言又能学习到专业课的知识,还能在半年之后升读专业课,用最短的时取得最好的结果!匈牙利留学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将在12月底截止,大家要抓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