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匈牙利最新动态 >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教授拍摄《校园合唱团的秘密》荣获奥斯卡奖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教授拍摄《校园合唱团的秘密》荣获奥斯卡奖


Kristof Deak(英文名字{《校园合唱团的秘密》电影的sing},匈牙利名字《Mindenki》)荣获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奖。此部电影的摄影师是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一名教授。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影片《校园合唱的秘密》


第89界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于2月26日在杜比剧院(好莱坞)举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意味着Shorts International(国际短片公司)将发行这部电影以及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此类提名短片和提名动画短片。


《校园合唱团的秘密》剧组人员


《校园合唱团的秘密》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匈牙利的大学校园内。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失败的教育模式,即一个合唱团老师的无良野心与学生们正确是非观之间的对抗,最后学生们用自己的力量,捍卫了自己坚信的东西。这部25分钟的短片由Dorka Gasprfalvy,Dorottya hais和Zsofia Szamosi主演,Kristof Deak和Anna Udvardy担任制片人。

最后,恭喜剧组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