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国际认可的英语语言课程文凭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的开学典礼上,第一年的新生受到了热烈欢迎。

“有价值的文凭需要好的老师和学生”,教育部副部长Karoly Veszpremi在他的开幕词中强调说,指出BME提供优秀的讲师和教授,但勤奋努力的学生同样重要。“你会在实验室中忙于写作测验,复习考试:我们希望在你学习结束时你会认为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来自约50个国家的666名学生参加了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2018/2019学年的课程,数量比去年还多。国际学生主要来自于中国、约旦、巴西、伊朗、阿尔及利亚、阿塞拜疆、土耳其、叙利亚、埃及、巴基斯坦、突尼斯和蒙古。他们全部在网上申请,其中大部分人申请学士学位培训课程,但有近180人申请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开幕式的主讲人是BME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环境经济系的助理教授Gyorgy Adam Horvath,由Gaudeamus Igitur调来的学术队伍成员包括Tamas Lovas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Adam Kovacs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Istvan Bartok副院长(建筑学院),Zoltan Hell 副教授(化学技术与生物技术学院),Virag Meszaros副校长,Karoly Veszpremi教育副校长(电气工程与信息学院),Jozsef Biro副院长(电气工程与信息学院),Adam Torok副院长(交通工程与车辆工程学院),Istvan Prok副院长(自然科学学院)和Gyula Zilahy副院长(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土木工程系学生Rebeka Katona代表学生会欢迎国外来到的新生。谈论到大学生的责任和机会,她鼓励他们学习但也要积极参加BME组织的课程。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Mate Igaz代表帮助国际学生安顿下来的导师说,这里有很多的机会,例如体育和文体活动可以帮助国外的年轻学生从中受益,使是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更加愉快。他强调:导师将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更多的了解这些课程。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墨西哥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学生Brenda Hernandex说“教育的根是苦的,但果实确是甜的”,在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时引用亚里士多德的话补充说,尽管这位希腊哲学家从未在这里学习过,但他传达的信息很明确:尽力而为,因为值得!她强调说:“你能做到的最好的东西总是伴随你的改变和进步,BME是你发挥最大潜力的地方”。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Iftekhar Rasul Alvi是电气工程专业的理学学士,他代表新生发言说:“这所大学为我们人生的写一个篇章做了做了准备,帮助我们让未来更容易,让社会更美好”。这位新人解释说,他选择BME是因为BME丰富的历史和在这里取得的文凭的价值。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庄严宣言

我………一名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的学生,郑重声明,我将遵守匈牙利大学的相关规定。我将永远尊敬学校、教师和工作人员,尊敬我的同学们。我理解并接受在这所大学和匈牙利管理个人和社区生活的原则和道德标准。本人不得参与或组织任何可能影响本校正常运作及学术气氛的活动。我将尽我最大努力完成我的学业,在进步的科学成就中加深我的知识,成为我的专业里的专家。

在新生发言仪式之后,一年级商学士化学技术专业学生Liridona Mehmeti向参加者发表了讲话。在她的欢迎辞中她解释说,她是经过仔细考虑后选择了BME,她参加了一个关于匈牙利高等教育机构的讲座,了解了BME能带给她的机会,然后决定了这里就是她想去学习的地方。她感谢所有帮助她解决个人问题的导师。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建筑学院副院长Istvan Bartok在颁发“纪念查尔斯波隆尼基金会奖”时谈到了波隆尼的生活和工作。

该奖项由学院于2004年设立,旨在强调外语建筑项目的重要性。得奖者可获得相当于其学费的奖学金。

该奖项是由前BME教授KarolyPolonyi的遗孀Aniko Polonyi在国际学生开幕式上颁发的。今年的奖项授予了与去年一样的学生:来自中国的刘琴雅和来自黎巴嫩的Khadra Ghaleb,他们都学习建筑。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这位黎巴嫩的硕士学生强调“Karoly PolonyiD的作品不仅改善了居住在他设计的建筑里的人们的日常生活,也为培养匈牙利和国外工程师们,帮助他们专业的成长”,他还补充说,这这项奖学金对他成功的学业有着重要的作用。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首席建筑师Karoly Polonyi(1928-2002)获YBI建筑奖,毕业于BME,是IPARTERV的首席建筑师。他参与了巴拉顿地区的区域规划,并担任布达佩斯城市规划和建筑部的负责人。作为一名城市规划专家,他从20世纪60年代初开始在加纳、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和埃塞俄比亚从事了大约20年的重大项目。他在加纳建立了库马西科技大学,并在该学院开设了建筑系。他为尼日利亚拉巴尔市进行了城市规划,为埃塞俄比亚首都斯亚贝巴进行了发展规划。Karoly Polonyi是国外几所著名大学的客座教授,也是X团队唯一的匈牙利成员,将现代主义建筑师狙击在一起。1980年,他创办了BME的建筑英语课程,在那里他一直担任教授直到1998年。他是多元化的专业、公共、教学和外交活动的决定性人物,通过这些活动,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国际关系。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去到另一个国家不仅会带来挑战,也会带来一些风险、机会和愉快的经历,你也会发现你自己”仪式的主席Gyorgy Horvath指出,熟悉和尊重当地规则也很重要。他继续讲到:这个决定也会带来一些困难,但是大学提供了客服这些困难所需的所有帮助。“记住要抬头看星星,而不是低头看你的脚”。永远不要放弃工作。工作给了你意义和目标,没有工作生活是空虚的。“如果你有幸找到真爱,记住这很罕见,不要把它扔掉”,主持仪式的主席引用Stephen Hawking的话说。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2019年春季课程热招中!

 

(来源: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