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教育部长: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高等教育的典范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媒体报道,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将从2019年7月起成立一个非营利性高等教育机构的公共基金会。

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校长安德拉斯·朗茨(András·Lánczi)在10月6日于佩奇举办的匈牙利教育工作会议上概述了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的运作模式,即他们希望将自费学生和外国学生的比例提高到60%以上,此外还将建立一个学校奖学金制度,这也有利于外国学生的数量的增加。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创新科技部部长拉斯洛·帕科维奇(László·Palkovics)在教育工作会议上也表示,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的教育模式应当扩展匈牙利所有的高等教育机构中,是匈牙利高等教育的榜样。

匈牙利门户网站MTI报道称,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的目标就是通过更简单、更有效的运作模式,提高匈牙利的高等教育的国际竞争力。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根据匈牙利门户网站MTI的报道,拉斯洛·帕科维奇(László·Palkovics)称,他希望匈牙利的公立大学,可以像其他国家的大学或匈牙利的私立大学建立起相似的运作模式。

他还强调说,为了生产力发展,提高匈牙利的企业创新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条件,而高等教育机构则可以为此提供充分的支持,因此,匈牙利大学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匈牙利企业创新能力的提高。而匈牙利政府也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成为欧盟最具创新力、最具活力的国家之一。

另外,匈牙利人力资源部(Emmi)教育部长约瑟夫·波蒂斯(József·Bódis)也表示,他认为每个教育机构都应该进行更有效的行政管理并履行其真正的教育职责。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此外,会议上还提到了更新匈牙利高等教育机构宿舍的计划、匈牙利政府资助奖学金金额以及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工资问题,希望匈牙利的高等教育机构将更国际化。

 

大学介绍: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院校,位于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在经济和商科领域非常知名,欧洲名牌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认可。

一直以来,考文纽斯大学的学术地位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是匈牙利规模最大的经济类大学,也是匈牙利及欧洲顶尖的经济和商业学府,多次获得国际性的学术成就奖。2005年,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名列欧洲顶尖管理学院课程排名第25位。2006年,为了表彰该校在全球商业管理专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考文纽斯大学被授予国际性学术杰出成就奖。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本科专业:

科目

学制

学费/学年

工商管理

3年半

5800欧元

国际商务

3年半

5800欧元

应用经济学

3年

4380 欧元

社会学

3年

3800欧元

沟通与传媒

3年

3800欧元

国际关系

3年

3800欧元

 

硕士专业:

科目

学制

学费/学年

市场营销

2年

6600欧元

国际经济与商务

2年

4900欧元

经济分析

2年

5000欧元

国际关系

2年

3400欧元

MBA

2年

6500欧元

区域与环境经济学

2年

3400欧元

沟通与传媒

2年

3400欧元

社会学

2年

3400欧元

2019年考文纽斯春季课程热招中!

 

(来源:匈牙利联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