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 FACUL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开设于1863年,机械工程学院随之在在1871/1872学年度成立并且开始招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骄傲于它不断发展繁荣的150年的历史,目前该学院提供匈牙利语和英语授课的本科和硕士学习项目。

机械工程学院于2006/2007学年度开始提供本科7个学期的英语授课项目,2年制的硕士学位英语授课项目开始于2009年2月,学生可以选择春季或者秋季开学的课程。同时,学院对于已经具备硕士学位的申请者,提供2-3年制的博士课程。本科毕业的学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1. 学生可以立即投入到该领域的工作中,或者可以继续升学申请硕士课程

2. 我们的毕业生非常具有竞争力,因为他们不仅具备专业的知识, 同时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的硕士和博士课程的培养目标是:

1. 培养有创造力和发明潜力的工程师,能够适应工程的技能

2. 培养在工程研究和发展领域的领导者


专业研究领域包括:

1. Solid Mechanics-- 固体力学

2. Fluid Mechanics-- 液体力学

3. Thermal Engineering--热能工程

4. Design and Technology--设计和技术

5. Robotics--机器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