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 BME

BUDAPES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CONOMICS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立于189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的首都,是匈牙利最著名的技术类大学。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都与该校有关,肯定了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在理工类和技术类科目方面的权威地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是欧洲大学联盟成员(European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国际大学联盟成员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欧洲高级工程教育和研究协会会员(Conference of European Schools for Advanced Engineer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欧洲工程教育社团成员SEFI (European Society for Engineering Education) 等。经过了近三个世纪的发展,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已发展成为下设8个学院,涵盖建筑、化学工程、建筑工程、电子和信息工程、机械工程、自然科学、经济和社会科学及运输工程学等专业,并有1,100多名专业教授和讲师及21,000多名学生的理工院校。


预科课程介绍:


工程学预科:

1)春季课程:1个学期

学费:3200欧元

报名费:100欧元(不退)

教学内容:数学、物理、英语

开学时间:每年2月初


2)秋季预科:2个学期

学费:6400欧元

报名费:100欧元(不退)

教学内容:数学、物理、英语

开学日期:每年9月初


建筑学预科:

秋季预科:2个学期

学费:6400欧元

报名费:100欧元(不退)

教学内容:数学、物理、英语、徒手绘画

开学日期:每年9月初

报名材料:

1. 匈牙利留学申请表

2. 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书英语公证书

3. 英文成绩单的英语公证书,数学、物理和英语成绩突出

4. 个人简历(英语)

5. 护照

6. 身份证,户口本扫描件


本科可选专业: (本科学制4年,建筑学5年本硕连读,学费6400欧元/学年)

1. 土木工程

2. 化学与生物技术

3. 电气工程与信息学

4. 机械工程

5. 交通运输工程

6. 车辆工程

7. 建筑学


关于住宿:自行租房,根据位置和标准,租金每月为300欧元至5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