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有547名医学专业毕业生被授予医学学位

 

 

2022年6月28日,塞梅维什大学医学院有291 名匈牙利语授课的学生、131 名英语授课的学生和 125 名德语授课的学生在 Papp László体育馆举行的仪式上被授予塞梅维什大学医学院的医学硕士学位。宣誓后,校长 Béla Merkely 博士和院长 Miklós Kellermayer 博士欢迎新毕业的学生成为医生。

 

 


 

 

匈牙利文化与创新部长János Csák在欢迎辞中表示:“任何没有目标的人,无论他的专业技能多么熟练和经验丰富,都只是漫无目的地在世界上徘徊。任何了解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但没有有条不紊地准备的人,永远都不会完成自己的目标。世界上只有少数的职业例如医学才有这样明确的目标”。

 


 

他同时还指出,塞梅维什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 2022医学与健康科学排名中排名第 186 位,在生命科学领域排名第 257 位。并且进入“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榜单,心血管领域排名第55位。他说:“你应该为毕业于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而感到自豪!”

 

 


 

 

塞梅维什大学校长Béla Merkely博士说:“成为一名医生是一种勇敢的行为,因为我们将我们的生命献给了人类的健康事业。怀着谦逊、勤奋、珍贵的知识,带着在病房里的劳累。”,此外,作为一名医生,就职典礼是自己事业的里程碑,学生们将永远记住此刻。

 

 

 

校长回忆说,新冠疫情对医生、教师和学生都构成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塞梅维什大学一直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成千上万的学生在影像室、护理中心及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Béla Merkely 博士还指出,最近的毕业生为塞梅维什大学的两个里程碑式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随着实践型课程改革的实施,学校培养的医生的实践知识在不断增加,模式的转变为学校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机会、更大的行动空间和更有活力的发展选择。

 

 

 

 

国家健康和医学教育基金会主席 Gábor Orbán 强调,医护人员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英雄,即使在特殊情况下,他们也一直在为生命而不懈地奋斗,并以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人道来减轻流行病的影响。他强调,塞梅维什大学的全体师生在疫情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不仅作为大学基金会董事会主席,而且作为国家公民,他向大家表达了感激之情。

 


 

 

共有547名医学院毕业生成功通过了匈牙利语、英语和德语的期末考试,他们在仪式中宣誓就职。候选人由医学院院长Miklós Kellermayer博士提名,然后与校长Béla Merkely博士一起,欢迎他们成为医生。

 

 

 

院长指出,新一届毕业生是在课改后诞生的,其中最重要的目标是有效培训具有独立批判性思维、医疗决策、差异化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医生。

 

 

 

Anna Király代表匈牙利语授课的毕业生感谢老师和家庭成员为她提供了获得丰富知识和经验的学习机会。

 


 

Amireza Alijanpourotaghsara代表英语授课毕业生发言并回忆起自己在2016年9月2日的新生欢迎会,那一天,他们的生活开始了令人惊叹的新篇章,“如果我们能保持第一天的热情的十分之一,我们就能克服任何挑战和障碍,让我们周围的世界变得更好。”她强调说。

 

 

 



 

Csilla Sophie Meny Clara代表德语授课毕业生发言,将他们的大学生活描述为“图书馆成为一些人的第二个家,同学成为朋友,朋友成为家人。”

 

 

 

 

让我们再次恭喜他们成为塞梅维什大学的毕业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