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BME外国留学生第二故乡

2018年3月,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在 Building K 的礼仪大厅(Ceremony Hall)和走廊举办了第2届国际嘉年华活动。来自15个国家(阿尔及利亚,加纳,格鲁吉亚,印度尼西亚,约旦,肯尼亚,中国,墨西哥,蒙古,纳米比亚,俄罗斯,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叙利亚和突尼斯)的外国学生通过图片、传统服装或手工艺品向莅临活动的400位宾客展示了他们各自国家丰富多彩的文化,并伴以音乐、舞蹈和文艺表演。宾客们还能在大堂的自助餐品尝阿尔及利亚蒸粗麦粉,中国北京烤鸭,格鲁吉亚葡萄酒,印度尼西亚甜食,匈牙利炖牛肉,肉馅卷心菜和甜甜圈等美食。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BME国际嘉年华

多年以来,BME 已经招收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学子。在 Stipendium Hungaricum 奖学金计划框架下,越来越多的欧盟学生选择就读 BME 的学术课程。 BME 从80年代初开始提供英语授课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全日制学位课程。多年以来,有超过5000名学生在BME完成学业,3000多名学生通过各种交换计划在 BME 就读了1或2学期的外语课程。

BME国际嘉年华

本学期,共有来自75个国家的1538名国际学生就读 BME 的英语课程,其中包括 Erasmus 和自费学生,他们将在这里学习1或2个学期。其中约600人为自费学生,630人参与了 Stipendium Hungaricum 奖学金计划,还有300多名 Erasmus 计划学生。在 BME 就读的最多的国际生来自两个国家,分别是中国和土耳其,各有100名学生左右,伊朗和叙利亚的学生也不少,各有近80名,但也有很多学生来自尼日利亚,蒙古和哈萨克斯坦。

BME国际嘉年华


(来源:BME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