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BME毕业生Gergely Sági作品被中欧最负盛名的建筑学会议评选为五大最具潜力学生设计作品之一

BME毕业生GergelySági


GergelySági是一名刚刚毕业于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建筑学院的建筑师,也是工业和农业建筑设计系的客座讲师,更是建筑学院迄今为止在Piranesi国际建筑会议上获得最高赞誉的学生。他设计了两个木质小屋并在特兰西瓦尼亚的小村庄Calugareni的罗马废墟考古遗址举办展览。


BME毕业生GergelySági设计建筑


BME毕业生GergelySági设计建筑


Piran建筑日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际建筑会议,自1982年以来每年在斯洛文尼亚小镇展示中欧的最新建筑趋势和创新的空间设计理念。会议每年会评选出近两年各国提交的五个杰出建筑项目角逐Piranesi奖,最后由国际评审团为获奖项目颁奖。

BME建筑学院提名的2017年度学生项目:

GergelySági:设计作品"Time Box"- 位于罗马尼亚Calugareni的临时展览馆(导师:Zsolt Vasáros,副教授兼建筑学院工业与农业建筑设计系主任)

AnnaTáncos: 设计作品"Amerigo Tot纪念碑与艺术空间"(导师:Tamás Karácsony,建筑学院公共建筑设计系副教授)


BME建筑展览


在获得提名的24个学生设计项目中,Gergely Sági的设计作品排在前5名,这是匈牙利BME建筑学院学生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而Anna Táncos的设计作品在2017年获得了BME建筑学院的Hauszmann奖。


BME建筑设计


"作为一名学生,我很高兴看到我的设计成为现实"GergelySági说道,他不仅积极参与设计,还亲自动手进行现场制作和展馆建设。这位目前就职于建筑公司的年轻建筑师指出,他所获得的经验以及他在建造项目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对他的工作大有裨益。用他的话说就是"作为一名建筑师,我认为理论知识与意识能力应该在不断的沟通和熟悉专业的过程中进行充分的互补与融合,这样才能让我们在办公室中所做出的设想变成现实。"


(来源: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