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新生活动9月正式开启!

新学期伊始,城市大学为了让来校学习的众多国际学生的业余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校园生活更加异彩纷呈,城市大学特别组织安排了一个新生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旅行,野餐,国际晚宴和体育活动等。

为了让不同经济条件的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并成为学生社团中的一员,此次活动所收取的费用合理适中,人人尽可参与。

本学期将组织3次旅行,3次晚宴和一次户外烧烤,学校的目标是将此活动延续下去,争取每个学期都举办一次。

另外,学校还计划为国际学生组织越来越多的体育类活动。首先,将从本学期开始进行每周两次的篮球训练。训练地点在Egressy校区(距离主校区只有几站地),时间是每周一和周三下午6点到8点。首次训练(即注册和第一次训练)将于9月20日(周三)举行。篮球训练的费用是每学期5000福林(约17欧元)。

所以,不管你是— 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男的、女的、初学的还是专业的,只要你想在整个学期以超低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体育运动享受和社团生活,即可注册报名参与。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活动计划

 

图片文字翻译:

城市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活动项目:

9月17日:庆祝返校

9月30日:Visegrad 和 Szentendre 旅行

10月7日:(非洲特色的)国际晚宴

10月21日:Miskolctapolca CaveSpa 旅行

11月3日: (中东特色的)国际晚宴

12月2日:Vienna 圣诞集市旅行

12月17日:圣诞晚宴

每周一和周三:

在Egressy 校区进行篮球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