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恭喜匈牙利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成为ECL 欧标语言测试考点

厄特沃什.约瑟夫已经成功申请到了ECL 欧标语言测试的考点资格,并在年底继续申请为雅思考试中心,这无疑给中国学生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可以轻松在本校参加语言测试,为升学做准备!

证明书

约瑟夫大学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国际预科培养基地,每年为匈牙利各大院校输送高质量的申请人,并根据学生的需求,将于2017年10月开班音乐预科培训课程,课程可以辐射钢琴,声乐,器乐等专业的预备课程,学生在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可以继续提高专业技能,并可以在约瑟夫大学教育学院预约琴房练习,毕业后学生可以自由申报李斯特音乐学院,赛格德大学音乐学院及欧盟其他国家的音乐院校,为中国学生拓宽了升学途径!

约瑟夫大学学生

还在等什么?

约瑟夫大学预科课程优势如下:

1.材料申请,无需参加网络面试,通过文件审核后可以直接获得录取资格

2.学费低廉,一年预科学费仅为5000欧元

3.大学免费提供大学生公寓,鼓励更多国际生来到约瑟夫大学就读!

4.约瑟夫大学是中国教育认可的公立院校,预科教学质量很高,可以最大限度帮助国际学生提高英语能力

5.约瑟夫大学毗邻赛格德和佩奇市,交通便利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8月15日

约瑟夫大学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