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视频介绍,最真实的美!

匈牙利塞梅维什大学作为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大学、最古老的医科大学,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专业,很多学子都想进入塞梅维什大学留学、深造。

作为匈牙利首屈一指的高等医科学府,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已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医学院名录。其下属院系也在2014年获得了匈牙利认证委员会的重新认证。此外,作为一所国立大学,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受教育部和卫生部监管,其学位也获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可。

塞梅维什医科大学共设有全科医学院、牙科学院、药剂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以及博士研究院六个院系,提供从本科到博士阶段的所有课程,授课语言包括匈牙利语、英语和德语。截至目前为止,学校共有在读学生人数10000多名,其中,全科医学院在读学生2400名,牙科学院在读学生500名,药剂学院在读学生690名,此外,这三个学院均设有英语授课课程,在读学生人数共计1670名,

想要来塞梅维什大学留学的同学可以先了解一下这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