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学院 -- 2014年独立为新的大学

FACULTY OF PHYSICAL EDUCATION AND SPORT SCIENCES


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学院于1925年成立,前身为皇家体育教育大学,是匈牙利最大,最全面,最古老的体育教育与培训的学院。

塞梅维什大学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学院提供全方位领域的体育教育课程。包括体育教师,适应型体育教师,健康老师,健康促进,教练,运动管理,娱乐和人类运动机能科学。(从本科到博士学位,欧洲资格结构阶段从3-8)。

体育教育本科课程为期三年,学生顺利毕业后,可申请体育教育“硕士”学位,与西欧其他大学和学院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相同。硕士课程为期两年半,毕业生可在中小学教授体育。

硕士学位持有者可以申请为期三年的博士课程,等同于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学院博士课程。

我院通过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奥运会团结团结工作处合作,每年春季和秋季都会开设国际教练课程(英语授课授课),为期三个月。

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学院从成立到2000年为止,已培养出了76名奥运会金牌获得者。

塞梅维什大学体育学院
塞梅维什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