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多瑙新城大学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学校社团或其他团体。使紧张枯燥的学习更加生动,并能与当地学生及社会紧密融合。对在匈牙利学习及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 多瑙新城大学夜景

学生社团:

       在270多年的Selmec传统下,多瑙新城大学的学生生活已经基本定型,师生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来留学的外国学生不仅可以得到本地学生的热心帮助,还会得到老师的关心和照顾。国际关系部、学生自管会、专门授权的教职工纷纷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来帮助学生们迅速适应环境。不同的组织,例如留学生委员会、学生职业俱乐部和励志俱乐部,都有在学校内开展活动。例如:国际交换生协会的技术经验交换项目(IAESTE),高科技俱乐部(THC),Kerpely Antal计算机专修学院,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Etudiants en Sciences 

E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 (AIESEC),挑战世界(W.O.C),职业技术专修学院,管理技术专修学院,教育学和通信专修学院。学生俱乐部还有很多,比如:摄影俱乐部、足球俱乐部、橄榄球俱乐部、爱好创新俱乐部、外来现代舞俱乐部,女子合唱团。

多瑙新城大学舞蹈团


参与的国际学生组织:

1、匈牙利工程学学生协会(IAESTE)

2、匈牙利经济学学生协会(IASEC)

3、匈牙利经济学协会(MKT)

4、挑战世界(WOC)

5、匈牙利冶金学家和矿工国家协会地方青年组织(OMBKE)

6、科研活动组织与管理协会

多瑙新城大学中国留学生


学校的文化、职业机构和社交圈:

1、音乐爱好者社交圈

2、校园乐队社交圈

3、舞蹈社交圈

4、民族舞蹈社交圈

5、戏剧爱好者社交圈

6、文化社交圈

7、摄影社交圈

多瑙新城大学乐团

8、瑜伽社交圈

9、旅游社交圈

10、环境社交圈

11、Kerpely Antal广播爱好者俱乐部(KARC)

12、“Fapad”——电子学报

13、“ZéHá”——纸质学报

14、Támpont学生服务办公室

15、策划委员会

16、外交事务委员会(KÜB)

17、高科技俱乐部

多瑙新城大学舞蹈


学生的纪念日和传统:

1、学校纪念日

2、Selmecbánya学生纪念日

3、Greenie Canonizing贸易夜

4、Alma Mater贸易夜

5、Valéta舞会

6、Salamander

多瑙新城大学舞蹈

7、嘉年华舞会

8、新生野营

9、迎新舞会

10、迎新杯竞赛

11、AFRE杯竞赛(高等教育Alba Regia协会)

12、技术学院运动日

13、区域联赛(足球、篮球、乒乓球、象棋)

多瑙新城大学校内展


职业中心:

       多瑙新城大学的职业中心: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安置工作、法律和税务咨询。

多瑙新城大学活动


学生传统:

       270年来,我们学校培养并养成了历史悠久的学生传统。这些传统是在前任Selmecbánya学院内发展起来的,现在则在匈牙利四所高校内广为流行。

       Selmecbánya学院是位列欧洲第一的高等技术专修学校,主要培训内容为采矿、冶金和林业发展。哈布斯堡帝国各地的学生,以及欧洲其它国家的学生纷纷前来学习。成长环境不同,受过的教育也不同,学生们往往有着各自的传统和习惯。当时以公会为基础的工业社团,凭借自身的习俗和歌曲,将学生们整合在一起,从而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说的Selmecbánya传统。那个时候,新生面临的状况与现在的学生完全不同。在Selmecbánya,既没有专门的学生宿舍,也没有医疗中心或是餐厅,甚至连距离城镇最近的火车站都有23公里远。高年级的学生往往负责照顾新生菜鸟们,他们要帮助新生寻找住处、参观城镇,在各方各面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的学生传统就是这样开始逐渐形成的:重视情谊、相同的归属感、互帮互助、对职业具有相同的热爱。

多瑙新城大学校内展

       对于 Selmecbánya来说,贸易夜是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这是跨越世纪依然健在的传统,无论是诚挚的氛围还是既定的结构全都得以完整保留。根据Selmecbánya所推崇的精神,贸易夜就是一场狂欢,参与者们彼此表达各自的情感、责任感和强烈的归属感。在贸易夜,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所有的级别、头衔和地位统统无效。由参与者选出的“总统”必须拥有无懈可击的人格魅力,他是贸易夜的最高级别长官,具有绝对权力,拥有神圣的话语权,除了总统外,只有指定的官员在仪式过程中享有与众不同的地位。

       如果有人对 Selmecbánya传统感兴趣,想要感受并分享这一传统,那么一旦他/她融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就会彻底告别过去的生活。毕业之后,我们的学生都很难忘记之前那些忘我的狂欢,浓郁的中世纪风格,历久弥新的喜悦兴奋,那些尽情挥霍的日子。还有他们对职业的热爱和感激,那些采矿时共同面对生死,从而日益增长的感情,都是值得永久珍藏的。

多瑙新城大学庆祝活动


学生自管会:

       学校所有的学生都是学生自管会的一员,充分享有个人权利,这确保了学生权利和法律权益的实现。学生中会挑选代表进入大学理事会、委员会以及所有能影响学生生活的机构中。学生自管会参与入学委员会的活动,管理学费经费,学生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处理学生宿舍的具体事务,组织科学和职业类的学生社交圈活动,发布相关文件。

       学生自管会协助制定目标,开设符合资格的课程和研讨会,邀请外聘讲师;对老师的活动提出意见,协助运行学生们自己开展的社交圈活动,组织国内外培训活动,密切文化和科学培训方面的关系;时刻提醒学生们学校生活的各项事务、例如课程申请、奖学金、就业机会、年度人才市场的消息等等。

多瑙新城大学课外活动


女子合唱团:

      本校的女子合唱团始建于1988年,成立目标是了解唱诗班音乐作品的代表作,并将其完整呈现出来。合唱团主要表演的是十九世纪作曲家们的作品,另外也表演文艺复兴时期和浪漫主义合唱曲。我们的女子合唱团通常在学校和城镇的庆祝活动上表演,同时也经常受邀举办个人音乐会。近年来,在合唱团指挥——Ágnes Könyves的带领下,女子合唱团取得了不少成就。2000年春天,她们在国内获得了节日合唱团的资质。随之而来的夏天,在奥地利林茨举办的第一届国际合唱团奥运会上,她们获得了三项金奖和一项银奖;小分队也荣誉而归,从合唱团斩获三枚银奖。在第二届Zoltán Kodály匈牙利合唱团比赛中,国际组委会评定她们的表演是组内最佳。2001年10月23号,受邀于KÓTA,她们在布达佩斯马提亚教堂举办庆祝音乐会。在第20届Bartók Béla杯德布勒森国际合唱团比赛中,她们赢得了女子合唱部第二名的成绩,合唱团指挥也获得了特别的奖项。2003年夏天,她们参加了著名的Martonvásár贝多芬音乐节,并在South Tirol举办的Alta-Pusteria国际艺术节中取得巨大成功。在2003年10月1日成功的举办音乐会之后,女子合唱团获得了“优秀音乐合唱团”的称号。

多瑙新城大学课外活动